秦明月

严逸的内心想法

  我觉得我自己好悲伤,就因为跟我哥抢我嫂子,我哥那个人,他竟然让我来泰国。我还想在秦家呆着呢。

  当然我。已经来到泰国了,我在泰国的英德学院里面见到了f4。不就是四个家族的继承人吗?那么嚣张,还红牌游戏。 

  是啊,他们自以为是。觉得他们出什么事儿,他们的家族会为他们解决。

  特别是那个thyme,他真的好嚣张,而且我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竟然去追求一个平民女孩,我觉得他们不可能谈成,即便他们真的谈成成为男女朋友了,那么道明枫他不可能坐视不管的。她会想尽办法拆散他们的,就像她当初让道明庄去商业联婚。

  说白了,f4他们四个人那么嚣张,完全是因为他们背后的家族只有他一个继承人,所以他们才敢这么嚣张。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在秦家有四个跟他们一模一样的克隆人,他们随时可以取代他们四个的地位,而他们四个却对这一切,什么都不知。

  可以这么直白的说就是。那四个克隆人。他们比f4更加完美,F四会的,他们也会f4不会的他们也会。

  Thyme那个家伙,难道真的不知道?他在学校的一举一动道明枫都知道,他自以为是的觉得他跟。杉菜谈恋爱可以瞒过道明枫,但是他却不知。他跟杉菜谈恋爱的一举一动都被道明枫知道了。

  我现在最期待的莫过于f4,他们的家族会不会直接给他们换继承人?就是不让f4他们继承家族了换更完美的人去继承家族。

        也对,毕竟山珍海味吃多了,也要换换口味。

  两个观念不同的人,怎么会走在一起呢?我不知道道明寺是真傻还是假傻。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