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明月

正文

     正如你现在所看到的,我严逸严家二少爷,由于跟我哥抢我嫂,所以我被我哥弄到泰国来干活了ಥ_ಥ,当然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只不过是苦力活。来监督四大家族的未继承人的表现,准确来说就是给他们打分,只要及格了就可以继承家族,要是不及格,后果我也不知道,具体后果这个得问我嫂子。作为一个已经读研究生的人,我竟然被我哥调到一所,高中当学生。我哥这就是纯纯的报复我→_→等这趟结束了,回去看我怎么跟我嫂告状的。俗话说得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好了,不说了,我要进校门了。

         红牌游戏开始了,又有新的红牌出现

   快点去,要不然一会儿就看不了了,赶紧的赶紧的 

    严逸刚到操场上就看见他们都往一个地方跑,于是严逸随机抽取了一个幸运儿,问他为什么往那边跑?那个同学跟她解释了原因以后就往操场跑去了。严逸秉承着一种凑热闹,不嫌事大的意思也去了。好巧不巧?正好赶Thyme在打那个男生,

  〈“ ”里面的事儿为内心独白〉

  “ 额,咱就说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校园欺凌,还红牌游戏,这群人脑子没毛病吧?就是说作为四大家族的未来继承人。都已经这么不堪了吗?啊,就没有人能管管吗?咱就是说如果四大家族未来以后真让他们四个接管了。那么我有预感不出五年四大家族全完了,就这还未来继承人真是搞笑”

   严逸也是被逼无奈,家现在四大家族都管不了他们四个的话,只能给嫂子,打电话了,唉,当然,其实说句真心话,如果把英德学校说过的话,我觉得非常的very good。

  说着,便拿起手机给女主打了个电话

  以下是通话内容

  严逸:哦,我亲爱的嫂子,我要跟你反馈一个事情

  秦明月:啥事,直接说吧!

  严逸:我不是被我哥给弄到泰国英德这边干活呢吗?然后我现在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秦明月:什么问题?直接说吧

  严逸:就是四大家族未来继承人的这帮小兔崽子们啥都不干,在英德学校这搞起校园欺凌来了。

  秦明月:严逸,你有四大家族,他们的电话号码吗?

  严逸:有是有,但是怕打了电话以后他们。表面上做做样子,背地里还是纵容他们这样。

  秦明月:你听我说你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说盯着他们四大家族未来的继承人看他们在。这高中三年中的表现进行打分。至于校园霸凌这件事儿,你就别管了。

  严逸:好的,嫂子,我知道了

有彩蛋

第一,女主为什么对校园欺凌的这件事不管?

第二,严逸真的是来给四代家族未来继承人打分的这么简单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