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明月

吐槽泰版流星花园女主(不服评论区来怼)

  泰版《流星花园》中女配的发型、穿搭等都还不错,但是女主女二是怎么回事?虽说人物设定是长相普通、家境普通的女孩子,但永远是万年不变的脸两侧的头发,看着实在是别扭。还有女主的礼服,设计枯燥、面料看着就很廉价,实在是没有惊艳全场的感觉。再来看剧情,Thyme(泰版道明寺)把女主妈妈送给她的鞋扔到了泔水桶中、让撞倒他的同学吃掉掉在地上的面,妥妥的校园霸凌。剧中每当学校有人被发红牌的时候,就意味着将要受到同学们的欺凌,本来就是很离谱的剧情,但更离谱的是,每次都要在一个浅浅的水池中进行,水池环境也很堪忧,让人感叹导演组是不是经费不够。Thyme怀疑Gorya(泰版杉菜)和好兄弟的关系,所以和Ren(泰版花泽类)约架,但是…这就是富二代约架吗?还是你俩压根不会打架,完全是小学生斗殴。

道明寺杉菜我是真的磕不起来,他俩的爱情之路未免也有点太坎坷了吧?!一会儿是这个误会,一会儿是那个误会,先是Hana,然后是,枫……要是没有F3,别说爱情,友情都没有!他们两个的爱情全是靠F3努力出来的!而且他们爱情的开始也很奇怪,道明寺是怎么爱上杉菜的?就凭这个意外的吻吗?上1秒还在:“Ren,是我给她发了红牌,你为什么要处处维护她?”下1秒就:“你刚才亲了我?”再下1秒就变成:“Gorya肯定是喜欢我,我得追她!”我:???什么情况啊这都是???后来又是Lita,还有贯穿始终的道明枫……要是没有F3,别说爱情,友情都没有!他们两个的爱情全是靠F3努力出来的!而且他们爱情的开始也很奇怪,道明寺是怎么爱上杉菜的?就凭这个意外的吻吗?上1秒还在:“Ren,是我给她发了红牌,你为什么要处处维护她?”下1秒就:“你刚才亲了我?”再下1秒就变成:“Gorya肯定是喜欢我,我得追她!”我:???什么情况啊这都是???

  以上我说的这些只用来吐槽泰版流星花园的女主不是用来吐槽饰演人的。

评论(2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