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明月

初次认识

  时间线是在红牌游戏开始时。

  本文适用严逸视角来进行描写的。

  F4的专属教室中。

  自我介绍一下,我严逸是你们高三这年里的评价师,你们如果不信的话,可以打电话给你们父母确认一下(^_^) 

  MJ:家里刚刚来电话了。也证实了他这一说法,他还真是来给咱们评分的人。

  我需要提前告知你们四个啊。你们四个每个人一开始是60分,这60分,这个分数会随着你们的行为而。去进行加分或减分,但不可以花钱买分,等到。你们高中毕业以后,如果你们的分数是在。60分以上。那么你们可以继承家族。如果你们分数是在60分以下。会发生什么事儿,我就不敢肯定了,同时,我还会监督你们的学习,毕竟作为四大家族未来的继承人。他们的学分竟然是靠钱来买的,这说出去真的让人可笑,温馨提示。你们下周到期末了!你们现在是上册期末考试的时候,你们如果考的好的话,可以去加分,但是如果考的不好的话。就会减分,当然,我劝你们赶紧把红牌游戏停止了。如果红牌游戏的视频真的被人传出去了,那我估计你们的家族生意利益下降。

  thyme;不可能,谁敢传出去?

  今天不就是一个例子吗?只不过是被你们提前发现了。

  中午。食堂里一个女同学故意。把菜撒在了thyme的鞋子上

  thyme:这就是你吸引男人的方式吗?

     hana;对不起学

  我相信中间的剧情,大家都知道了,就是。男主给女主发红牌,然后。经过了那一系列男女主谈恋爱了,我就直接给大家跳到谈恋爱那个阶段。毕竟这中间剧情废话太多了。

    Thyme你真的想好跟gorya谈恋爱了吗?你确定吗?

     thyme:我想好了

  算了,反正谈恋爱是你们两个的事,跟我没关系,你们两个爱咋咋地吧。

  晚上严逸回到家后,默默的。拿出了另一部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的人得知了事情以后很惊讶,

  给大家留个悬念。严逸给谁打了电话?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